close

 


2001.07.09~23】











拾玖、結語


旅遊是我們家生活中最期待的活動之一,不管國內或國外,每年總會有機會


出去走走,我很懷念所有各地旅遊帶給我的樂趣與感覺,這次德國行對自己


能鼓起勇氣寫些東西出來,個人覺得也不可思議,雖然感覺上也沒寫什麼實


質的內容,只是把自己認為可以寫的題材想到即動筆,不經修飾,或校對錯


別字的必要程序就給它公佈,我想想也不太對,很對不起一些人,包括對我


期許頗深的朋友們。


 


德國,說實在的,旅遊回來深深的印象是難忘的羅騰堡與新天鵝堡等傳奇,


格林童話的深層意義,海德堡等城市鄉野的美景,豬腳大餐,以及夜晚迷失


在海德堡街頭的難忘經驗,更重要的我們這一團團員十幾天結伴出遊的和睦


相處,還有領隊馮先生,你引領我們渡過美妙的旅遊時光,處處有驚喜,真


的好感動呦!


 


我要停下腳步,重新檢示自己,充實自我之後,也許在其他的旅遊經驗中,


再來寫些值得回憶與分享的事物,這不是很好嗎?(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