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會長說: 『黃姐賣啦!賣啦!』



黃姐說: 『不會怎樣!』




會長說: 『黃姐不要拉我, 這樣很難看啦! 小明在, 我回家


會跪電腦鍵盤的! 或是被迫睡在沙發給蚊子咬呢!』



黃姐說: 『不會啦! 看我們跳得多好, 他們都羨慕要命, 記


得再把舞技與神韻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境界, 秀秀已經把我


們尊為舞王舞后了, 看阿芬也在拍照, 今天新加入的X嫂也


在偷瞄,我們的姿態一定要更美才好, 咦! 大Amy也好像看


傻眼了, 她不知有多忌妒我們呢?』


會長: 『對啊! 妳說的好極了, 我們要不要再跳一曲呢?』


 


來到寶二水庫休息.........



會長心想: (還好, 好像小明不計小人過, 何況我是堂堂正


正的大會長呢!)…. (嘿嘿! 玩3 P , 這也不賴啊! ) …. (我在


想小明, 真的不計較嗎? 雖然我在家功力十足, 但現在, 大


家都在場, 我會不好意思呢! 還是小心一點的好…..) 



會長心想: (哇靠! 3 P已夠勁暴了, 連阿芬小姐, 也想加入


4P嗎?  那我不就賺飽了! 哎! 真糟糕, 我的心已壓抑不了,


不要再來 5P, 6P…我真的受不了啦!)



會長心想: (還是不行啦, 上次被小明發現什麼事情, 就被


關禁閉一個星期, 那我還是得小心一點, 不如裝睡好了,嘿


嘿! 小明也沒發覺異樣, 這樣就安啦!)



會長心想: (剛夢到周公, 好像周公他老人家說我可以的,


只要我年青力壯, 有什麼不行呢? 可惜啊! 我雖是正人君


子, 但也不是柳下惠之輩, 不過既是會長身份, 我還是不要


的好, 俗話說: 兔子不吃窩邊草, 狗也不會在家拉屎的. 就


讓今天的豔福不淺隨風而逝, 裝作沒事就好, 就如此作我


的春秋大夢了…Z  Z  Z  Z  Z  Z…ㄍ ㄍ ㄍ…)


以上純屬虛構, 如有巧合, 一定是James的夢境! 會長大人


您不會因此而開除我的會員資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