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給了會長大人, 我是說第一次有機會, 到會長家坐坐聚個小餐什麼的, 不要想歪! 


你知道的, 看照片中笑的最開懷的, 不就是會長大人嗎? 今天您很有面子呢! 夫人小明小姐, 您也夠忙的, 辛苦您了!! 米蟲們向您致上最高敬意!!




這碗飯有什麼特別?  開玩笑,  會長說這是道地府城的肉燥飯呢! 很有名, 很好吃呦! 不吃會後悔的!! 真的好吃, 會長大人很用心, 從這點就可知道, 今天的重要性, 是當上會長大位以來的首次宴席, 您得到貴客的絕對尊重, 會長大人, 您很有面子耶!



螞蟻家拔得頭籌, 我們家緊追在後, 看阿乾兄已開始拍照, 我也不落人後的, 學大師腳步, 只要新鮮好玩的, 全部入鏡, 看會長平時不張揚, 竟默默地收藏不少古董與藝品, 真想不到, 您也有此癖好!






咦! 會長, 這鐘擺有點歪耶! 會長說:這你有所不知.......


怎麼有小朋友在噓噓.....



當我在偷拍小朋友時, Miles就忍不住指出我的怪癖, 沒錯, 只可惜照片不是非常清楚, 不然我回家還可以放大列印裱褙起來, 每天欣賞呢! 呸XX! 其實, 我要暴料, Miles差一點在旁人不注意時, 用手偷摸一下那個地方, 要提醒他, 記得要洗洗手呢!  不要想歪了, 世界有名的米開朗基羅或其他許多作品, 不也是裸身與大家見面嗎? 所以, 不要中了Miles的圈套!


所以, 我又拍個特寫, 讓Miles與其他人看個夠來!



會長夫人大嫂其實原本準備七道拿手料理: 府城肉燥飯, 魷魚螺肉蒜湯, 虱目魚肚湯, 蘆荀沙拉, 煎杏鮑菇,煎霜降豬肉片, 炒青菜等招待米蟲, 可惜有米蟲喊卡, 少了虱目魚肚湯囉! 所以沒吃到算沒福份, 吃素的也抱歉一下, 不要因此傷害妳們, 從此改吃葷就不好了! 我老實說好了, 這一餐吃了很過癮, 我連吃三碗飯, 外加兩碗湯, 是我們米蟲聚會以來菜色最豐盛的一次!



素肉燥(應是會長夫人提供?), 小姐們吃得讚不絕口!



煎霜降豬肉片(會長夫人提供), 這道菜後來有小剩, 偷包幾片回家給我家兒子當宵夜, 他說真好吃耶!



煎杏鮑菇(會長夫人提供), 是道素菜, 但還是被非素食者, 搶食一空, 可見其美味!



蘆荀沙拉 (會長夫人提供), 一看就知非常清爽可口!!



魷魚螺肉蒜湯 (會長夫人提供), 豐富的材料, 實在有夠補, 湯頭鮮甜美味!



海蒂家提供香煎鹹鮭魚,Alice說還好只煎一片, 只為好看, 煎兩片就不上相也不好看了! 其實, 她有所不知, 因為夠味賣相也漂亮, 米蟲們吃的不亦樂乎了, 不過, 看倌您曉不曉得, 那片殘骸落腳處為何? 結果便進入我們家當隔天的鮭魚炒飯, 其實是很棒的, 這裡要謝謝Alice呢!



由amy所提供的蟹肉芙蓉豆腐一道料理, 多少要提一下, 不然, 下次抵制煮飯, 那我還混什麼? 這道菜已在小A辦桌那篇有提及, 早已擄獲大家的胃了, 倘現場料理,會更棒呢!



這道"五更腸旺"來自AMY小姐的私房名菜, 最特別的是現場烹調, 不輸大餐廳手藝!



AMY小姐現場烹調的美姿照, 留下來做見證吧! 



素茄子由秀秀操刀的名菜, 也是好吃極了!



清炒素肉雪裡紅(應是會長夫人提供),  甘甜不苦耶, 肉吃多了, 再配此菜, 尤其爽口呢!




有機滷蛋與滷豆干係麗蓉提供, 也被米蟲分食, 搶的一乾二淨!



這道素豆皮捲為阿芬帶來, 像極壽司, 也非常入口呦!


啊!忘了拍仙姑的"素補湯", 她會不會罵我, 誰叫她用大鍋裝, 拍不出美感的關係, 有沒有其他米蟲拍這道菜的送我一幅?





如果每天這樣吃, 大家都可能成為肥豬, 但又如何? 吃完這ㄊㄨㄚ,再說吧! 感激會長&夫人, 與參與的所有米蟲, 下次每家只要一道菜吧!(Alice的名言), 不然,大AMY又開始管制食物與食量了......, 每次聚餐不都是這樣, 不是嗎? 另外, 還收到不少戰利品, 真是賺到了. 感恩啊!!!  


這次,黃姐, KR與Jimmy伉儷因故, 請假未到, 豈只是"可惜"兩個字而已!! 我們替他們難過啦! 因為沒吃到, 下一次, 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 就再等機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