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的溫馨從各種角度客觀來衡量,應該就十分明確,比如說今天的主人


翁阿乾兄與莉莉伉儷的家,就帶給人非常舒暢,隨意,自在的感覺,雖說這是


大豪宅之規模,卻給與所有訪客一種充份想像的空間,與其說大,不如說寬


闊的視野,充足的光線;空間運用得當的結果,把多餘的去除,不假修飾的留


白即是美,使人更能接近與享受家庭的溫暖與人情味!









今天我帶了相機,係諸米蟲活動的日子以來,除了主人阿乾兄外,唯一的一


把,我有充份理由相信,有可能他們串聯起來故意整我,因為我近來懶散慣


了, 今天的活動大家一致推舉我擔綱照像與撰寫米蟲活動日誌紀錄大任


了!我懷抱著無限壓力,一路飛奔回到家裡,頭也不回的就衝到電腦旁,連尿


急也不管了,就是要連上線確認今天所拍照片可以成功下載到電腦裡,如


果這個步驟失敗,那麼就可以提前告知諸米蟲不必留存太多不必要的期待


了!還好,不曉得是否要感謝阿乾兄與Jimmy兄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與仗義


執言的心態,幫我拍了不少張, 這可是一旦,倘若我所拍失敗剩下來可用的


撰述文章的材料呢! 今天學到的東西,現買現賣,結果出來:差強人意吧!我


想….














我到阿乾兄家時,大部份米蟲們都到齊,大伙在餐桌已擺出大陣仗,男女主


人分別在餐桌旁與廚房間來回么吆忙著,其他米蟲圍坐餐桌兩手捧著大潛


艇堡,滿足的大口吃下秀色可餐的食物,有人說中午已吃過飯來的,但卻也


快速於五分鐘內啃完,我十分懷疑這種想吃又不敢囂張表達的米蟲, 是否


有點虛偽嘍?


另一角落,我們好學的阿芬與Miles正埋首筆記型電腦影音DVD片的編整


與解決問題;KR在我到了不消五分鐘也到達,就差Jimmy家尚未出現,大


伙不等他們,誰如此笨呢?有好康的怎能遲到!


巨大的潛艇堡拿在雙手,大家吃得如此高興,其實剛開始時大部份的米蟲


都表明無法吃完,但每隻米蟲終究吃個精光,再進用兩碗以上的真材實料


的好湯後,個個滿足的無法言語!




餐後有米蟲嚷嚷可以煮咖啡了,只見莉莉忙進忙出,阿乾兄不斷的滿足大


伙需求,米蟲們未免好像已經把這個環境當做自己的家在使用,自由自在,


穿梭忙祿,像個大家庭似的熱鬧沸騰至最高境界!




又有米蟲說要高歌一曲,大家圍坐視聽室,大A難能可貴點唱老老的懷念歌


曲以為頭陣,Alice與秀秀不時也參與高歌幾曲,氣氛正開始熱絡中;


Jimmy家的小哥今天也來助陣, 想當個歌星引人注意,竟找不到可以唱的


新歌,可見米蟲的時代背景與當今流行音樂有著一段不小的差距與代溝!


沒辦法今天這場合,本來就不是年青人的範疇,只有閃在一角,充當小弟給


人按鍵選歌啦 !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超快,有米蟲說要回家煮晚餐給年長奶奶食用,只要


有米蟲發號施令,其餘落單者,縱使想留下也非得帶著不捨心情離開,再會


了米蟲們!下次要去那裡渡過美好時光呢?我們留著口水的仰望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