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22】


近中午時分, 爬完新埔蓮華山飛龍步道, 飢腸轆轆的大伙, 直接開往箭竹窩客家美食秀風農場, 主辦人已在此餐廳訂好中餐, 所以跟本沒有絲毫等待時間, 隨即上菜囉!



餐廳該是甚名之累, 本以為應可滿足挑嘴的, 大伙反倒覺得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對於菜色頗有微詞, 好像質與量都出現點問題! 素食桌的反應沒有吃得很過癮; 葷桌的則說還是懷念峨眉十二寮的現抓/現宰/現煮的土雞比較新鮮; 還是米蟲到處打牙祭, 吃出心得了, 誰知道呢!


 



餐後, 出來走走, 豔陽高照, 藍色的天空, 灑滿朵朵白雲, 甚是搶眼好看! 再搭配茂盛的綠色植物, 堪稱絕配! 好像就給他忘記方才用餐的不快經驗囉!



古早味井水取水器出現眼前, 不覺很有趣味嘛? 老一輩的東西, 六/七/ 八年級生, 可曾看過?
 



圓型的茄子, 吸引大伙的注意, 色澤也出奇亮眼喔! 不知吃起來與一般茄子, 有沒有同款味呢?


 



哇! 有座人工湖九曲橋耶! 大伙決定在涼亭中"納涼"! 其實, 今兒個風有夠強, 吹得大伙幾乎受不了呢...


湖中有一對伉儷美美鴛鴦情侶, 見人就跑. 許多支相機正追著牠倆跑...





 


喂! 人類狗仔兄弟: 請問您是沒有見過這麼美的鴛鴦嗎?


幹麻沒事拍我倆啦! 沒看到我們正在談情說愛嗎? 給我們一點尊嚴與隱私好嗎?


 



說你們很惡劣, 都不改進, 還咄咄逼人, 你們很了不起厚!


哼! 我才不理你們勒!......




就是說啊!


人家也不喜歡, 親愛的, 妳還好吧? 我也受不了....


 



不要理會這麼沒水準的人類, 我們到別處幽會好了.... 


 




奇怪, 看他們又來了啦!  真是沒搞頭, 剛剛親了妳一下, 應該沒被狗仔拍到吧?


沒關係啦! 反正, 我們爸媽沒看到就好, 我們的愛是永恆的, 是不容質疑的, 是最最純真的, 親愛的!


 



對啊! 倘若你我的爸媽要反對我們的交往, 我們該怎麼辦呢?


別怕! 親愛的, 那我們....離家出走....私奔.....好不好?


當然, 我的心已經屬於妳的; 妳的早已整個佔據我的心了, 就這麼辦囉!


Love Story的歌聲, 這時傳遍水池......


好感人的一對情侶鴛鴦, 大伙真是既感動, 又羞愧.....


 



看完愛情連續劇, 大伙說要留念, 向勇敢美麗的熱戀鴛鴦致敬!


 



照了一張, 還不夠, 看我舉起大姆指, 其實我是在說, 這兩隻愛情鴛鴦, 真是了不起.....


咦! 有人是怎樣, 不敢見人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