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其實這些照片是應該早已不存在。


因為,它們係剛從刪除的SD卡解救回來的相片,


是兩個星期前的活動記錄,對我非常珍貴,不在於照片多好多棒,


而是出遊活動的軌跡沒有遭受莫名的毀滅,何其有幸啊!


 


這要感謝朋友之中隱藏著不少高手,他們平時低調,遇有困難,


則頃刻救援,不分你我。只要提出疑難雜症,鮮少不能克服解決的。


 


我想不必多說什麼,朋友的可貴,滿心感恩!


這篇算是多出來的,所以我把榮耀歸於他們。


 


 



 


 



 


 



不知有無感覺:綠光森林的建築外貌有點像薰衣草森林的影子?


如果走遍各處景點,都是千篇一律的一種樣,


保證會讓人懷疑是否景觀設計者為同一人?


這種想法的可能不只我一人。


 


 



 


 



 


 



花園裡不乏長得美美的不知名植物,看到它忍不住多拍幾張,


此時只有羞愧懂得太少,就留給專家來鑑定。


 


 



 



 



與偌大的玩具熊寶寶合照成為美女們的小竅門,


因為俏皮活潑生動的畫面可以產生奇特的連想,


通常給了觀眾無比的想像空間,忘卻照片人物原來也應是角才對呢!


 





 


 



 


 



 


 



團體合照原本應是出奇的自然,但有了不一樣的道具,通常不能放過,


多人同時搖鈴鐺,或像開羅會議的三巨頭的六大美女坐姿,


怎麼看都美的不像話。


 


 



 


 



再者,雙人情侶的互動豈能錯過?


一種深不可測的濃情蜜意隱約流露,那是旁人只能想像的羨慕與渴望。


 


 



無論如何,出來遊山玩水,留下楚楚動人的倩影是必要的,不分男女老少。


 


 



 


 



 


 



 


 



 


 



 


 



 


 



團隊中出名愛耍花樣的甘草小丑人物正表演拿手好戲,


這時不必多說,肯定是張佳作。


 


 



救回的美麗紀錄,每每勾起無限的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