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08】


米蟲窮極無聊時, 什麼都可比, 這回採柚子當天, 選出技藝高超出眾的絕活, 二話不說, 首先上場的是..


我的這兩粒是99Z, 嘿嘿嘿....保證宇宙超級無敵第一大"咪咪柚"!


 



如果, 不能獲得您的青睞, 至少我抱得起一串串芭蕉, 怎麼樣? (為何開始有點給它興奮ㄋㄟ...莫非看到香蕉, 想到..??? 喂! 別鬧啦! 人家可是修行人)





我的絕活是:拉筋骨, 應沒有人有此能耐吧?




看我這姿勢多美呢? 腰彎得多正點.




呦! 不小心小露肚臍(難道是改跳肚皮舞啦...), 這樣的犧牲應可加點分吧?


 



不, 我們很認真比賽, 姿態很美吧?




天靈靈, 地靈靈, 請保佑我得第一名....




好老公, 夠了吧, 我手酸了, 放下來好不好?



看我的乾坤神龍五掌拳, 嘻....別偷笑, 是真的啦!




鏡頭少來, 人家正在練功絕技, 不准外露....




架勢十足, 有望得名?




笑場總在嚴肅之後才開始....




看我們的功力非凡, 但, 不要笑啦! 糟糕, 破功了...


 



搖呼拉圈也是一項絕活?




看單手搖圈或跳繩, 均難不了我! 





甚至頸子也可以搖喔!





我除了武功了得外, 呼啦圈算是小卡司啦!


 



我也要參賽, 我會樹上保齡球, 姿勢不賴吧?


 



我是爬樹高手, 應是美猴王后吧? 但看不到臉, 算不算數?


 



那我們是提柚高手, 共同提起最多數量的柚子, 當然是第一絕活?


看倌, 誰是第一呢? 請給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