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歡樂汪汪叫的拍攝現場是: 竹北喜木咖啡前廣場.


 



我是特派狗仔安安 .


據報: 有一群吃飽了撐著的食客正在餐廳前搖頭晃腦手足舞蹈, 讓我來帶各位看倌瞧瞧他們在變啥把戲?


 


 



! 是怖道大會? 還是集體起乩? 或是...


 


 



() 珍珠: ! 天大地大, 唯我老公Jimmy最大, 簡直就是偶像!


() 黃姐: 說起體貼, 當然非我的安娜答--高大哥莫屬, 沒有人比我更幸福啦!


() Steve: ! 如果我老婆也如此崇拜我就好了.


 


 



會長如此說來, 還是我家那口子"小明明"對我最好了, 把我伺候得像皇帝般, 讓我飄飄欲仙ㄋㄟ..



 




Miles: 這些傢伙真不懂情趣, 看我來一段山地舞娛樂大家. "高山青澗水藍,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


 


 



果然"阿山哥"的姑娘很"雄偉"ㄋㄟ... 還有那個跳肚皮舞的小妞也很卡哇伊喔


 


 



() Lily: 那有什麼? 看我跳段豔舞, 保證讓我心愛的"阿乾"神魂顛倒凍不條"!!


 


 



James: 好了! 好了! 我也快受不了啦救人啊..


 


 



Miles: 我承認都是小狗惹的禍, 那樣的眼神令我太迷惑, 才會在剎那之間想入非非... (要用張宇"月亮惹的禍"的曲調哼哼看喔!).


 


 



Show: 這些人真沒慧根, 看我施展抬腿神功, 學著我舉起腳用力撞擊腦袋, 看是否會清醒些?


 


 



! 怎樣有股怪怪的味道呢?


 


 



: 嘿嘿...我才沒有那麼笨呢! 要我敲腦袋我才不幹咧!


 


 



Miles: 這些人敢違反秀仙姑指示, 看我足臭之夫的香港腳神功好好發威...


 




! 還真不是普通的""! 讓我想起美味的"臭豆腐", 口水快流出來了. 肯定被身旁的人發現了.


 




() Jimmy: 幹嘛沒事拿腳撞頭, 直接用頭去撞腳不就得了.


() Lily: 這招果然了得!


 




不然就拿腳來搔搔頭也不錯呀! 順便按摩按摩讓腦袋開悟.


 


 



更厲害的一招是: 腳ㄚ也可挖耳屎或當電話筒.


! 親愛的妳在嗎? 等等, 有狗仔在旁邊竊聽.


 


 



() Jimmy: 換支腳ㄚ收訊可能更好些! ! 親愛的妳還在聽嗎?


() Lily: ! 老兄你打錯電話了.


 


 



() James: 換我來教各位陸上游泳.


() Grace: 你嘛幫幫忙! 奇怪! 怎麼我的姿勢都無法伸展呢? 原來是蹲著之故.


() Amy: 哈哈...這些老頑童真是童心未泯, 各出奇招, 難怪會愈活愈年輕呀!


以上是狗仔安安為您現場連線報導, OS純屬虛構, 若有得罪敬請見諒, 大家開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